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是什么树生长出来的果实?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开心果很多人都吃过,那你知道开心果是什么树生长出来的果实吗?则个问题可能问倒了许多人,是哦,还真不知道它是什么树长出来的果实,就让小编来为你们解答吧:

开心果是一种休闲博干果,它又名“无名子”,“阿月浑子”,就是一种果仁,漂白过的壳是白色的,它产于叙利亚,伊拉克,伊朗等国,我国仅在新疆有种植。

传说公元前五世纪,波希战争时,波斯人全靠这种阿月浑子才使军队精力旺盛,连打胜仗的。当波斯牧民在游牧时,必须携带足够的阿月浑子才能进行较远的迁移活动.

开心果果仁含有维生素E等万分,有抗衰老的作用,能增强体质.古代波斯国国王视之为“仙果”。另外它还有润肠排毒的功效。

开心果是什么树生长出来的果实?

开心果是什么树生长出来的果实

另外,开心果果仁的颜色绿的比黄的要新鲜。www.85505.Com储藏时间过久的开心果不宜再食用。

作为一种世间罕有的美食,开心果是示巴女王(QueenofSheba)最钟爱的食品。示巴女王曾下令,她统治的领土上出产的所有开心果都归她本人及王室所有。这种皇家坚果于19世纪80年代由美国贸易商进口,主要服务对象是具有中东血统的美国公民。大约50年之后,开心果成为一种大众化零食,并且在自动贩卖机上出售。这些进口坚果被染成红色,一方面为了引人注目,另一方面为了掩盖由传统收获技术造成的污迹。

加州开心果业的诞生紧随其后。1929年,美国植物学家WilliamE.Whitehouse在波斯(今天的伊朗)度过了孤寂的6个月,收集种子,并从成堆的产品中精挑细选,寻找品质最出众的开心果。他带着一个装满种子,重达20磅的麻布口袋回到了美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