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枸杞醋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醋的做法有哪些?枸杞醋是利用枸杞和食用醋二者结合配制成新的调味食品,具有很强的保健功效,那么在家如何制作枸杞醋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两种不同的方法。

原料:醋或淀粉质原料70-90,枸杞子25-75,蜂蜜5-15、红枣5-10、木糖醇5-10。

方法1

将枸杞汁、红枣汁、食醋、蜂蜜、木糖醇进行配兑。

枸杞醋的做法

枸杞醋的做法

方法2

将枸杞与淀粉质原料进行天然发酵生产出食醋,再与红枣汁、蜂蜜、木糖醇进行配兑。

特点:充分地利用枸杞子和食醋的保健营养成分,在作为调料品的同时,对于改善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患者,以及长期染有吸烟、酗酒等不良生活习惯的消费群体体征有明显改善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83.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