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开心果瘦身食谱 开心瘦下来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大家都知道开心果具有的减肥效果,因为开心果就能够很好的增加我们的饱腹感,有效的抑制食欲和减少热量的吸收,是非常不错的瘦身食物。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非常不错的开心果瘦身食谱。

一,开心果鸡肉沙拉

首先准备的材料有:适量的开心果、鸡胸肉、柠檬汁、薄荷叶、生菜叶、葡萄和优格。配料准备:葱、食盐和胡椒粉。

1,首先,把鸡肉煮熟或者煎熟,然后切成小块,接着把薄荷叶和葱切碎,葡萄对半切开留下来备用。

2,把鸡肉块、葡萄块、生菜叶、开心果和葱末放在同一容器中搅拌均匀。

开心果瘦身食谱 开心瘦下来

开心果瘦身食谱

3,最后加入柠檬汁、薄荷末、食盐以及胡椒粉搅拌均匀即可。

这款瘦身沙拉味道清香鲜美,鸡胸肉的热量比较低,而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薄荷以及柠檬都含有降低脂肪的成分,这些食物和开心果搭配起来可以达到非常充足的饱腹感,而且清爽可口,并且能够有效的降低食欲。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9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