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导致牙齿疼痛的原因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齿是一种在很多脊椎动物上存在的结构。一般而言,牙齿呈白色,质地坚硬。我们认为自己身体最坚固的部分--牙齿,其实是最脆弱的环节之一!上火会牙疼、不刷牙会发黄、甚至你会在不经意间发现牙齿发黑了!都说牙齿疼起来要人命。那么,牙齿疼痛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牙齿疼痛的原因

1、牙根尖炎引发的牙痛

这种情况会导致咬痛感明显,牙龈红肿现象不明显,无其它牙痛的症状。牙根尖炎基本都是急性牙髓炎的后遗症。在急性牙髓炎期间没有及时有效彻底消除炎症和根管疗法不彻底造成的。希望能够引起您的注意。

2、神经性原因引发的牙痛

神经性牙痛(人们常说的虚火上浮,假火牙痛)症状,痛点不明显,满口牙呈放射性阵痛,使劲咬牙,疼痛反而减轻。有点象急性牙周炎牙痛,牙龈会有肿胀现象,但手按压不痛,牙齿松动明显。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3、急性牙龈炎、急性牙髓炎引发的牙痛

急性牙龈炎、急性牙髓炎。可能是由于蛀牙引起的感染型牙髓炎。其症状是:突然发作,必有牙龈红肿症状,尤其患牙的牙龈。轻度的只有牙龈炎,重度的同时有急性牙髓炎,伴有淋巴肿大,或同时还有一系列身体症状,如舌苔黄、发烧、便秘或大便不畅等上火现象。WwW.85505.coM急性牙髓炎是牙痛中最痛的一种,痛点明显,痛处必肿,牙齿完全不能咬合,牙医在使用了消炎药和止痛药都不能控制肿痛时也只能采取根管疗法。

温馨提示:牙齿疼切勿耽搁,及时就诊才是硬道理!夏季时人们上火频繁季节,因此在生活中要做好口腔护理,有效地预防牙齿问题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42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