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枣怎么吃补血 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红枣怎么吃补血?说到女性补血养颜,那最好的方法好还是通过饮食的方法来解决更好,红枣就是不错的补血养颜食品,中国的草药书籍「本经」中记载到,红枣味甘性温、归脾胃经,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缓和药性的功能;而现代的药理学则发现,红枣含有蛋白质、脂肪、醣类、有机酸、维生素A、维生素C、微量钙多种氨基酸等丰富的营养成份。以下我们就为大家介绍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

枸杞、红枣和因而富含多糖

枸杞多糖:免疫调节、降血糖、降血脂、延缓衰老、抗疲劳作用

红枣多糖:能有效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有抗衰老功能。还具有有效增强有机体免疫力的作用

银耳多糖:银耳多糖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老年漫性支气管炎,肺源性心脏病有显著疗效。还能保护肝脏和提高机体对原子能辐射的防护能力。此外,通过增强机体抗原能力,间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起扶正祛邪的作用。三者还含有很高的蛋白,非常适合一起煲汤羹,对女性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红枣怎么吃补血 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

红枣怎么吃补血 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

枸杞红枣银耳羹的做法

1、准备一洗净的沙锅炖汤煲

2、银耳、红枣和枸杞用水洗净,分别用温水泡软,剪去银耳中的蒂,剪成小片

3、把银耳放入煲中,加足量的水,自动档加盖开始煲

4、等银耳开始变透明了,放入红枣

5、银耳炖至自己喜欢的绵软度,调入适量冰糖,加入枸杞,焖至冰糖融化,枸杞软透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71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