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川贝枇杷露说明书 有哪些成分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川贝枇杷露都含有哪些成负分呢?川贝枇杷露又可以治疗哪些疾病呢?对于朋友们来说,也还都是非常有必要深入了解的,接下来的时间就让小编针对川贝枇杷露的知识来给朋友们进行一下详细的分析和介绍吧,会给朋友们不错的参考。

成分

川贝母、枇杷叶、百部、前胡、桔梗、桑白皮、薄荷脑。辅料为蔗糖、杏仁香精、苯甲酸钠。

性状

本品为棕黄色的液体;气芳香,味甜、凉、微苦。

作用类别

本品为咳嗽类非处方药药品。

功能主治

止嗽祛痰。用于风热咳嗽,痰多或燥咳。编辑本段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0-15毫升,一日3次。

川贝枇杷露说明书 有哪些成分

注意事项

1.忌食辛辣、油腻食物。wWw.85505.cOM

2.本品适用于风热咳嗽,其表现为咳嗽,咯痰不爽,痰粘稠或稠黄,常伴有鼻流黄涕,口渴,头痛,恶风,身热。

3.支气管扩张、肺脓疡、肺心病、肺结核、糖尿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服用一周病证无改善,应停止服用,去医院就诊。

5.服药期间,若患者出现高热,体温超过38℃,或出现喘促气急者,或咳嗽加重,痰量明显增多者应到医院就诊。

6.长期服用,应向医师或药师咨询。

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9.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

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

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19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