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红枣颜色越深越甜 如何挑选好红枣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人的一生,饮食决定体质,体质决定健康和幸福。要想健康养生,首先要不忘脾胃。有益脾胃食物,首推红枣山药和薏苡仁,堪称“脾胃三宝”。红枣有补脾胃、益气血的作用。李时珍称“枣为脾之果,脾病宜食之。”大枣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健康饮食佳品。脾虚便溏、胃弱食少、气血不足之人,最宜服用大枣。>>>养生补品红枣的七大好处

红枣颜色越深越甜 如何挑选好红枣

红枣颜色越深越甜 如何挑选好红枣

红枣颜色越深越甜 如何挑选好红枣:

1.挑枣时,不要一味注重枣的大小,而要看整个枣的饱满度----我第一次挑枣时,就专门挑大的,结果有的就是外表高大,里面草包啊~那些已经软化的红枣,其所含维生素已损失过半,吃起来是没有什么营养的。wWw.85505.cOM表皮褶皱少的新鲜。

2.颜色越深的越甜。不少人误以为枣的颜色深浅跟其新鲜度有关,颜色越深的越陈。但其实枣一旦被摘下,其表皮的颜色变化很小。通过表皮的颜色,我们可以判断枣的甜度。颜色越深的,成熟度更高,也就越甜。


【推荐阅读】

红枣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吃红枣4大误区 不养颜反伤身

红枣泡水喝的功效与禁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6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