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天麻价格 野生天麻价格

来源: 中医养生 

【导读】天麻价格,野生天麻价格?天麻是现阶段经济价值潜力最高的种类。在很长一段时间,天麻的供给主要通过采挖野生的天麻来获得。长时间对野生天麻资源的过度开发,使得野生的天麻濒临灭绝。1987年国务院颁布《野生中医补品材料资源保护管理条例》,禁止采挖野生天麻。天麻种植也因此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天麻价格 野生天麻价格

天麻价格 野生天麻价格

天麻的价格  野生天麻的最新报价

安国药市2012年01月29日药材天麻价格行情

生意社1月31日讯据安国药市药材价格数据显示,天麻,优质货100-105元。

天麻零售价涨至1500元收购价跌至20元

在中药材市场,自去年3月份开始,各种中药材价格就一路飙升。wWw.85505.COm天麻也在其列,从900元/斤涨到了1500元/斤。收购价每斤跌了5元跌幅达20%。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27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