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瘦身精油搭配刮痧让你成为瘦美人

来源: 中医养生 

刮痧想要效果好,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刮痧油,如果刮痧油选择的正确,就能是减肥效果翻倍。很多人在选择刮痧油时都很犹豫,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刮痧油呢?下面让小编来为你推荐5款适合刮痧使用的瘦身精油吧!

1.当归

当归减肥精油能够强健淋巴系统,将病后积聚在体内的毒素一扫而光。此外,还可以用它来刺激皮肤出汗,将滞留在体内的水分和毒素快速排出体内,消除身体水肿。

可搭配使用的精油:柚子油、柑橘油、柠檬油等。

瘦身精油搭配刮痧让你成为瘦美人

 

2.天竺葵油

天竺葵具有很浓的香味,在按摩、沐浴或者做SPA的时候,只要用上一点天竺葵油,就能让你遍体余香。天竺葵油能够解除身体内部毒素,利尿作用也很强,能帮你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泄掉。此外,还能促进肝脏以及肾脏的活动,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刺激淋巴循环。wWw.85505.CoM

可搭配使用的精油:柚子油、橘子油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28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