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看手指半月痕 了解人体健康信息

来源: 中医养生 

半月痕的发育深受营养,环境,身体素质的影响。所以半月痕可以反映人体正邪的状况和推断疾病以及预后的吉凶。一起来看看吧。

1、拇指半月痕--关连肺脾

呈粉红色时,表示胰脏机能不良,容易感冒、反复感冒、疲劳,严重时易患糖尿病

2、食指半月痕--关连肠胃

呈粉红色时,表示胃、大肠的循环不良,食欲自然减退。

3、中指半月痕-关连心包经、神志

看手指半月痕 了解人体健康信息

呈粉红色时,表示精神过度紧张,易头晕、头痛、思路不清、脑涨、失眠、多梦。

4、无名指半月痕-关连内分泌

呈粉红色时,表示运行于无名指的三焦经发生异常,易体质下降、阴阳失调,人容易有种说不出的不舒服感,女性会得月经不调等妇科病。WwW.85505.CoM

5、小指半月痕-关连心肾

小指一般很难长出半月痕,出现时,多为热症。呈红色时,易患严重的心脏病

如果十个手指都没有半月痕即使暂时无病,也需要注意补养身体。需赶快补充优质中性蛋白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43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