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哪一类人适合长期跳拉丁舞?

来源: 运动健身 

哪一类人应该选择拉丁为健身方式,又该具体选择哪一种拉丁舞更合适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哪一类人适合长期跳拉丁舞?

我国古典舞讲究“心、意、气”,重点在于刚、脆、韧、柔。芭蕾也讲究气,但更多的在于筋骨对于身体的控制力。而拉丁舞被归为体育舞蹈,说明它不仅具有艺术美,而且还拥有强身健体的功效。相对其他舞蹈来说,对于不太注意肌肉锻炼的亚洲人来说,长期练习拉丁舞会锻炼到身体的大多数肌肉,起到更明显的健身作用。

什么样的人适合选择社交拉丁舞作为健身方式?

社交拉丁舞对于人身体的能力要求不高,也容易学习,并且主要可以在舞厅或酒吧里跳,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长期坚持社交拉丁舞的人,都有一些共同特征:舍得花钱、喜欢社交活动、喜欢猎奇而又不太有恒心、和跳舞相比更喜欢把心思放在事业上。关于金钱方面不必多说,长期在酒吧里的高消费是一笔不小的数字,他们大多把事业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仅将拉丁舞当作消遣。WwW.265HEaltH.coM如果不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也不能长期坚持下来,这类人中男女均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01/226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