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空腹慢跑有利于健康吗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一些慢跑的爱好者们喜欢在早晨跑步,在清晨跑步有利于健康而且早晨的空气也很好,一些朋友们往往在跑步的时候不吃早餐,这样空腹跑步是对身体及大的不好,那么空腹跑步有哪些危害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秋季清晨气温较低,锻炼时稍不注意就有受凉感冒的危险。所以,千万不能一起床就穿着单衣到户外去活动,而要给身体一个适应的时间。出去锻炼时应该多穿件宽松、舒适的外套,等准备活动做完或锻炼一会儿身体发热后,再脱下外衣,免得室内外温差太大,身体不适应而着凉感冒。锻炼后如果汗出得多,在往回走的路上也要先穿上外套,等回到室内再脱去汗湿的衣服,擦干身体,换上干燥的衣服。

空腹慢跑有利于健康吗

空腹慢跑有利于健康吗

此外,秋季锻炼运动量应由小到大,循序渐进。锻炼时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热,微微出汗,锻炼后感到轻松舒适,这就是效果好的标准。相反,如果锻炼后十分疲劳,休息后仍然身体不适、头痛、头昏、胸闷、心悸、食量减少,那么您的运动量可能过大了。

运动最好是空腹状态下午5点左右——注意区别空腹和饥饿的区别哦。Www.265health.CoM饿到头晕去运动,就是折磨身体了。

跑步最主要的是养成习惯,早上更适合,晚上其实适合运动量较大的活动!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410/25595.html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