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运动健身 >> 正文

什么是死飞自行车

来源: 运动健身 

【导读】死飞车(fixedgearbicycle,下文一律称死飞自行车为死飞车)后轮的齿轮与后轮直接用螺栓固接(不像普通自行车,后轮齿轮与后轮是通过棘轮棘爪连接,普通自行车反向踩脚踏板时后轮不受力)。

所以曲柄的旋转方向始终与后轮的运动方向保持一致。比如,向前踩脚踏板,那么后轮向前走;如果反向踩脚踏板,那么后轮向后走。因此,死飞车不能滑行,除非下坡时把脚从脚踏板上脱离。一般地,死飞车不会配置刹车器。骑手可以通过反向踩脚踏板来减速,直至停车。当然啦,如果继续反向踩脚踏板的话,单车会向后走的!

通常,死飞车是不能通过换档来变速。当然啦,也有厂家会给死飞车配前、后闸,甚至也会配变速齿轮。

什么是死飞自行车
什么是死飞自行车

在死飞的领域停叫“漂移”,漂移是脚蹬运动相反的技能很难停止后轮的转动。把所有的重量都放在前轮上漂移的长度能会更长,这个动作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你想快速停下来需要骑手能做跳跃的停代替,就像在拥挤的路上停车一样。

死飞自行车是非常美丽的,因为他们很简化只有一个车架、两个轮子、一个车把和座子,通常没有闸线、没有齿轮转换器、没有挡泥板、没有灯、没有反光板,没有闸,纯净的自行车。wwW.85505.cOM

骑一辆死飞是非常有趣的!你可以骑的非常快或者做花样动作或者打马球或者只是做为日常的交通工具。骑没有飞轮的车的感觉是非常上瘾的,所以要当心!

死飞的危险性相对于山地车等还是要大些的,很多城市也是不允许上路的,玩死飞前最好要了解这些

(责任编辑:小诺)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djs/201501/258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