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爱吃开心果 当心漂白粉

来源: 饮食养生 

最近在市场上买了一斤开心果,总觉得白得有点儿不正常。开心果有黄有白,是品种不同还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漂白不但可以使开心果卖相更好,而且可以使一些已经坏掉的开心果看起来和好的果实一样,消费者很难区分出来。 经过漂白的开心果会产生致癌物质。另外,由于在漂白中使用了双氧水等物质,这些物质残留在开心果上,除了有的人吃下后感觉恶心外,还会危害人的健康。

尤其是一些不法商贩是用工业用的漂白剂来给开心果漂白的,这样开心果上残留的重金属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更大。因此,购买开心果时千万别图好看。健康人每天吃30克左右的开心果比较适宜。

爱吃开心果 当心漂白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11752.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