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李子果香鸡的做法 可以预防感冒

来源: 饮食养生 

有的人非常容易感冒,一个人感冒,弄得全家人都感冒,鸡汤虽然不可以治疗感冒,但是可以改善人体的免疫力,有效的抑制人体内炎症的发生,可以很好的缓解鼻塞、喉咙痛等症状。感冒的症状也会随之消失。

所以多喝些鸡汤至少可以将办公室流感拒之门外。这道李子果香鸡,做法放旷不羁、口感醇美清新,实在是饿时充饥战胜感冒、塞满肚皮强健身体的不二选择。

李子果香鸡的做法

材料:

笨鸡3000克、李子1000克、洋葱400克、土豆200克、姜5片、黄酒40克、八瓣1/2个、盐10克。

李子果香鸡的做法  可以预防感冒

李子果香鸡

做法:

1、鸡用淘米水浸泡半小时,这样处理鸡肉又嫩又没异味。wwW.85505.COm

2、再将整鸡汆烫去血水,控干水分装入汤锅。

3、加入切好的洋葱、土豆块。

4、再加入李子、姜片和八瓣。

5、一次加足清水。

6、旺火煮到沸腾,烹入黄酒,开盖继续煮10分钟。

7、加盖转文火煲60分钟、加盐调味,醇美的李子果香鸡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经常喝汤就会让你的的身体变得非常好,可以增加人身体的免疫力,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是一个很好的饮食方法,制作也很简单,一起来试试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69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