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川贝雪梨炖冰糖怎样做

来源: 中医养生 

川贝母又叫做卷叶贝母,也是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形态变化较大。鳞茎卵圆形。叶通常对生, 少数在中部兼有互生或轮生,先端不卷曲或稍卷曲。主要生于林中、灌丛下、草地、河滩、山谷等湿地或岩缝中。川贝雪梨炖冰糖如何做川贝雪梨炖冰糖?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

原料:梨、冰糖、枸杞、川贝粉

川贝雪梨炖冰糖做法:

1、雪花梨(没买到雪梨暂用苹果梨代替吧,品质也不错!呵呵) 冰糖10克/每只梨的量。 川贝粉2克/每只梨的量。 枸杞3克/每只梨的量。

2、把雪梨清理干净后放入冰糖、枸杞和川贝粉,添加白开水(约梨的一半就可以,蒸的时候还要渗出部分水份)。

2、把雪花梨削去皮、用小刀去掉上层约1/5的顶部,用小勺挖去梨核。

3、把雪梨清理干净后放入冰糖。

4、把枸杞和川贝粉分别放入梨心,添满凉白开。

5、盖好汤盅盖后上屉蒸1--1.5小时,如果不方便的话也可以把雪花梨切碎,加配料后用高压锅压30分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53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