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中医养生 >> 正文

蛇胆川贝液老药新用

来源: 中医养生 

蛇胆川贝液老药新用

 蛇胆川贝液,相信大多数的网友朋友们或多或少的食用过。它用于祛风止咳,除痰散结。对于痰多气喘,胸闷,咳痰不爽或久咳不止等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其实,它还有其它的一些用法你可能就不知道了。

 1、慢性咽炎

 取蛇胆川贝口服液,每次1支(5毫升),口含10分钟后咽下,每日两次一般服药1周左右见效。

 2、扁桃体

 内服蛇胆川贝胶囊,每次两粒,每日服两次,3天为1个疗程。一般用药1~2个疗程后咽痛症状消失,咽部及扁桃体充血,肿胀基本消退,腺窝口之脓点及伪膜完全消失。

 3、复发性口疮

 蛇胆川贝液含服(每次含15分钟后咽下),每日两次,服药后1小时内不宜进食,5天为1个疗程。

 4、舌系带囊肿

 蛇胆川贝胶囊,每次两粒,每日两次,温开水送服,7天为1个疗程,一般用药1~2疗程后见效。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zyys/201401/38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