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怎么办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怎么办?乙肝五项检查是乙肝患者进行乙肝检查的一个基本的检查项目,对乙肝患者接下来也有一些检查治疗奠定了基础,这样可以对乙肝患者病情进行初步的判断。因此就要求这个检查的准确性。

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怎么办

1、检验标本异常。容易使标本受到污染,这主要是因为采集检验标本后没有及时的进行冷藏保存。导致乙肝五项假阳性的呈现。所以抽取检查者的标本后,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测。

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怎么办

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怎么办

2、乙肝患者自身体内存在非特异性干扰物质。造成检查结果不准确,如类风湿因子、嗜异性抗体、补体等。这些物质在乙肝五项检查操作中可以和试剂中的某种物质结合。使乙肝五项检查结果出现假阳性的情况。

3、乙肝五项出现假阳性可能是由于医院在乙肝五项检测中使用的试剂规范不统一而造成的所以在进行乙肝五项的检查时,应该选择大型的正规的医院进行。wwW.85505.cOm

以免延误了使病情恶化,做乙肝五项检查的时候一定要去专业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52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